手机看新闻

万人空巷,惊爆湖城|衡水恒大城实景样板示范区华彩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4-21 21:09:00

[摘要] 汇聚万千期待,只为一睹华容。4月21日,恒大城三期实景样板示范区在万众瞩目中,接受了各界精英圈层的品鉴与赞赏

汇聚万千期待,只为一睹华容。4月21日,恒大城三期实景样板示范区在万众瞩目中,接受了各界精英圈层的品鉴与赞赏,一众来宾切身感受衡水恒大城三期带来的崭新人居体验。

久慕不凡,如约而至。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仍抵挡不住湖城人民的热情,参观者纷至沓来,恒大城贴心为来宾准备了雨披。现场人头攒动,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共同见证恒大城三期样板示范区的华彩启幕。人们争相排着队签到,领取抽奖券,美食区内的棉花糖、爆米花更是让孩子们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

伴随悠扬的乐曲,精美的舞步,拉开了活动盛典序幕,诸位领导上台致辞,衷心感谢现场来宾的莅临以及支持,也向大家介绍了恒大地产及其恒大城项目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绩。

五载风雨历程,五载匠心恒筑。衡水恒大城三期载誉盛启,完美的诠释了耀世臻品的真正风范,匠造50万㎡欧陆御湖尊邸,从园林、物业、配套、精装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以傲世之姿御领湖城。将建造大师关于奢华生活的想象变为现实,用建筑的线条勾勒出层峰人士梦寐以求的高端生活大境。

随即,诸位领导为衡水恒大城三期实景样板示范区揭幕,寓意美好湖居生活,正式扬帆起航。

幸运大抽奖 花落谁家

奢华豪礼大抽奖更是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恒大城用贴心居家好礼,温暖回馈诸位来宾。奖品为金条、豪华家电、微波炉、粮油大礼包等,现场惊呼声连连,欢声不断,来宾与亲朋好友怀抱好礼,满载而归,在春天里收获了一份温暖,也收获了来自恒大城的幸福赠礼。

初入样板示范区,豪华沙盘映入眼帘,一砖一瓦、一花一木,皆是对美好生活的解析。恢宏着笔,精工建筑12万㎡欧陆皇家园林、9000㎡大湖景观,将醉人的欧陆浪漫风情充分展现;自建一站式风情商业街,铂金会所、精英幼儿园等设施一应俱全,涵盖娱乐、餐饮、购物等多元化消费业态,醇熟配套尽享缤纷生活。

五彩斑斓的大帐篷,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驯兽表演,雄狮猛虎,同台演出;外表憨厚呆萌的狗熊居然是个百变能手,单双杠表演、跳绳表演样样在行;疯狂马戏团的杂技演员们进行脚蹬大缸、魔术表演、高空绸吊各种高难度操作,精彩杂技挑战观众的视觉极限,技惊四座!

重磅亮相的样板示范间,展现了未来居住生活的真实写照。恒大城持9A全新豪装升级的理念,将奢装样板间实景呈现,真实还原的立体空间,对从全球各地精心挑选出来的名贵装饰材料,运用美学思想进行艺术处理。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块砖的苦心,一扇门的格调, 一页窗的深情,而是所有细节完美相融之后,所献呈的惊艳格局。

寓居于此,处处见精致,时时皆享受;从玄关到卧室,从客厅到厨房,精益求精;满屋品牌荟萃惊艳到每一位到访者,高的细节,匠心雕琢,华美之中不奢典雅,走进它,就像走进未来的生活。

此次,恒大城三期正在以独有的方式向众人呈现未来塔尖生活态度,非一线豪宅无以牵动湖城之心,非巅峰礼遇无以撼动衡水热土,更美的生活,从此刻正式开始。

建面约86-145㎡湖景美宅,附赠豪华装修

致敬层峯人士,悠享生活

大城荣归,再造生态湖居 

 衡水恒大城三期实景样板示范区已华彩绽放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