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魅力绽放女神节,尽在保利拉菲公馆

来源:房天下 2018-03-09 15:31:00

[摘要] “三八妇女节”是全 妇女的节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女神们,尽管被不同的国界、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政治所区分,但在这一天能够同时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让人们再回首那九十年前的为得到平等、公正、和平以及发

“三八妇女节”是全 妇女的节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女神们,尽管被不同的国界、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政治所区分,但在这一天能够同时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让人们再回首那九十年前的为得到平等、公正、和平以及发展所做出的斗争。

三八女神节 美美你的指甲

看着眼前美丽的插花,女神的双手是不是也需要像鲜花一样美美哒?没关系,我们盛情邀请石家庄美甲行业 到访湖城,为众女神打扮您的指甲。

三八女神节

活动时间:3月10-11日  
                    上午9:00--11:30
                    下午2:00-- 5:00
活动地点:衡水市保利拉菲公馆售楼部

全周期

居住,一直以来都不只是对房子的简单要求
从孩子的成长到父母的健康
从居住的便捷到社区的温暖
关于生活,关于居住
……
我们需要的还有更多

周期" alt="全周期"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8_03/09/house/1520580359047_000.jpg" width="500" height="375" type="image"/>

 而今,保利地产秉持“和者筑善”的建筑理念,以第五代全生命周期系统匠造保利拉菲公馆,集智能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一座居住一生的房子,适老适幼化的 细节考量,让你所向往的幸福四代同堂,都将在这里精致呈现。

适老化

适老化--  老人居家的无障碍行动设计也能极大提升老人生活的便捷程度和幸福感。玄关柜、淋浴间、马桶旁设置助力扶手,老人房房门宽从0.8米拓宽至1米等等,一切细微末节,保利替您优先考虑周全,给家人一份安心的呵护,更好地帮助老年人幸福生活,让老有所依。

适幼化

  适幼化-- 保利拉菲公馆不只贴心考量设计老人的居住空间,同样贴心关爱幼童的成长环境。在主卧室大床旁预留BB床尺寸,次卧房预留婴儿床、保姆床、婴儿料理台及空气净化机及插座等位置,助力婴幼儿的健康、安全成长。

 空间复合

 空间复合-- 当随着婴幼儿的成长, 不同生命周期的家庭对空间和功能的需求差异很大。保利拉菲公馆的房子依然能“变“出不一样的户型,适应不一样的家庭结构。客厅和饭厅之间预留了儿童游乐区和玩具收纳空间;书房可以成为工作学习、家庭休闲娱乐、临时客房的三位一体空间;餐厅与客厅连城一片,饭余时间充当客厅休闲区;卧室成为一个睡觉、办公、休闲的多功能区等等,游刃有余应对家庭对空间和功能需求的改变。都在为孩子的成长预留足够的空间和关怀。

保利拉菲公馆

一套更懂你的房子
一种更理想的人居生活
保利地产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你想要的居住体验,
保利拉菲公馆来帮你实现!!

保利拉菲公馆首付2成起
 元宵节四重豪礼限时抢
 91-144㎡臻品房源载誉登场
尊享热线: 400-890-0000 转 844522
项目地址:永兴路与顺兴街交口南行3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