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景·和湾香颂 支持1.21衡水房天下购房者大会

来源:房天下 2018-01-17 10:54:00

[摘要] 衡水房天下购房者 支持单位之一的中景·和湾香颂赞助多份奖品,台历、钥匙扣、炭雕摆件

衡水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在1月21日盛大举行,受到各行各业的单位踊跃赞助。 支持单位之一的中景·和湾香颂赞助多份奖品,台历、钥匙扣、炭雕摆件。想要获得的网友们,即日起在网上报名,免费领取入场门票,即可以参与1月21日在恒大影城三楼巨幕厅举办的“衡水房天下购房者大会”赢取丰厚大礼。

>>>报名入口:http://m.fang.com/zt/wap/201712/hs2017gfzdhbm.html?city=hs&m=xfdg

大会

和湾香颂

和湾香颂

大会流程:

逛房展:7大实力房企现场参展, 购房,免您奔波之苦;

准点购:超低折扣 房源准点抢购,价格一降到底,低到你尖叫;

抽大奖:华为手机、液晶电视等心动大奖,等你来拿;

看电影:全新大片首次上映,巨幕效果,震撼人心, 让您不虚此行;

大会

当天还有线下看房活动,深入一线,直观体验,了解楼盘;房天下全程大巴接送, 购房体验,令您买房无忧;一对一贴心购房指导,让您买房不再迷茫,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看房团

中景·和湾香颂项目是由 500强中国中铁骨干成员企业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景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衡水“中景·天玺香颂”的首席风范之上,精心筑造的全新一座“荣领湖城”的生活居住区。项目总 额逾30亿元,位于中华南大街以东, 南大街以西,滏阳一路以北,丰收路以南,北邻衡水海关,东侧规划和湾香颂生态公园和衡水奥林匹克体育 ,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未来配套齐全完善,发展前景 可观。项目总占地面积逾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1至26层现代欧式风格住宅34栋,以及功能齐备的邻里 、社区商业、社区医疗、菜市场及国际双语幼儿园等,景旭地产竭尽心力为业主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与各位业主一起努力,建立属于香颂的专属幸福。

2室2厅1厨1卫 87.37平米

3室2厅1厨2卫 124.40平米

推荐理由:中景·和湾香颂位于衡水南城核心,尽享便捷交通,成就畅达人生。

中景·和湾香颂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西区百货大楼
户型三居室(134.91㎡)三居室(125.98㎡)三居室(124.4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31日26#27#29#30#35#36#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0月18日已开盘

户型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103-192㎡的户型,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面积小区树、植物覆盖率挺高,没事儿散散步心情好,住着也挺舒服。

2024-03-22 19:14:5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约9800元/平方米的楼盘,就地段来说是很有发展潜力的,毕竟以后的规划是很重要的,要不然怎么升值

2024-03-09 19:48: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