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鉴风水 品咖啡 用保利方式打开 圈层生活方式

来源:房天下 2018-01-13 18:40:00

[摘要] 1月13日,保利·拉菲公馆品鉴 热情满满,人头攒动,保利地产邀请了 风水师讲谈风水布局。活动之余,客户参与咖啡品鉴活动,乐高DIY活动。到访顾客,鉴风水,品咖啡,来客无不相谈甚欢,满载而归。

懂一座城市需要一份责任,懂一个圈层需要一份使命,懂一种生活,需要一份用心,保利拉菲公馆,以匹配圈层的高度解读一座城市的从容和优雅。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FONT-STYLE: normal; TEXT-INDENT: 3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 title="保利拉菲公馆" alt="保利拉菲公馆"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8_01/12/house/1515725550945_000.jpg" img-width="500" img-height="248" type="image" microsoft=""/>

1月13日,保利·拉菲公馆品鉴 热情满满,人头攒动,保利地产邀请了 师讲谈布局。讲究无处不在,处处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这次活动不仅为我们居家装修、布局、装饰以及生活理念都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帮助,活动之余,客户参与咖啡品鉴活动,乐高DIY活动。到访顾客,鉴,品咖啡,来客无不相谈甚欢,满载而归。

鉴 品咖啡

来宾签到(来源:房天下)

鉴 品咖啡

主持人登场(来源:房天下)

鉴 品咖啡

销售主管介绍项目(来源:房天下)

鉴 品咖啡

大师讲(来源:房天下)

鉴 品咖啡

大师讲解拉菲公馆户型(来源:房天下)

咖啡品鉴活动

咖啡品鉴活动(来源:房天下)

咖啡品鉴活动

咖啡品鉴活动(来源:房天下)

鉴 品咖啡

咖啡品鉴活动(来源:房天下)

活动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整场活动兼容并纳、精神与礼品并存,宁静与欢乐共语,整个现场在动静间切换,牵绕着每个人的心灵。充分展现了保利拉菲公馆真情回馈本心,让顾客对未来理想生活充满无限憧憬。

鉴 品咖啡

有奖问答(来源:房天下)

鉴 品咖啡

获得大奖(来源:房天下)

鉴 品咖啡

乐高DIY活动(来源:房天下)

鉴 品咖啡

品尝冷餐(来源:房天下)

鉴 品咖啡

了解项目区位(来源:房天下)

以高度筑 ,保利拉菲公馆,保利公馆系 产品,品质非凡,筑居优雅,血脉传承,荣耀衡水。45万平纯 社区,8大功能定义一城繁华,项目携保利旗下若比邻社区商圈,温情便捷成就品质社区底蕴。同时两大主题14个法式园林,超低密高绿化,品位一触即发。尤为值得一提的是,12智能科技系统,引进指纹密码锁、人脸识别系统、卫生间百叶窗、智能停车场等多项智慧服务,定制尊崇。户型功能性与美学价值兼顾,以尺度打造 人居典范,是衡水从未有过的 人群聚居地。

保利拉菲公馆

保利拉菲公馆示范区及样板间现已全城开放,项目开盘在即,建筑面积约91-178㎡臻品住居全城绽放,VIP护照火爆办理中,持护照即拥有首期开盘”购房资格”并享10000元开盘钜惠。

保利拉菲公馆

详情请来电来访垂询,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44522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让生活更高级,让城市更精彩,1月14日乒乓球联赛将在衡水学院体育馆,与你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