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河湾荣景园回馈4号楼5号楼老业主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1-13 14:21:00

[摘要] 1月13日上午,“感恩一生相随.;感恩回馈真心”回馈业主盛典于星河湾.;荣景园的绚丽灯光中盛大开幕。此次活动作为星河湾.;荣景园2018年回馈业主的大型盛宴,业主们欢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几个互动问题

1月13日上午,“感恩一生相随·感恩回馈真心”回馈业主盛典于星河湾·荣景园的绚丽灯光中盛大开幕。此次活动作为星河湾·荣景园2018年回馈业主的大型盛宴,业主们欢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星河湾荣景园4号楼5号楼老业主参与。

星河湾·荣景园

业主签到领取奖券

星河湾·荣景园

业主意犹未尽仍在看着小区的区位图

当天活动开始之前,很多新老业主带上全家就早早的来到了营销中心,业主与置业顾问热情打招呼,业主与业主之间痛快畅聊……大家齐聚一堂,有着回家一般的感觉,场面热闹非凡。上午9:30,在主持人的热情的开场白中,活动准时开始。销售经理杜娜代表星河湾项目致辞,对新老业主的到来和对星河湾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颁发了老带新现金奖励。希望以此类活动为老业主带来更多生活服务,同时营造一个新老业主互动的开放平台。

星河湾·荣景园

星河湾·荣景园

星河湾·荣景园

星河湾·荣景园

三等奖获得者

星河湾·荣景园

二等奖获得者

星河湾·荣景园

一等奖获得者

接下来的一系列精彩演出,整场穿插的歌舞表演,及杂技表演使得现场气氛节节升高。几个互动问题台下观众都积极回应,场面温情而热烈。随着业主们依次抽出各大奖项,会场气氛一路高涨。

星河湾荣景园

星河湾荣景园

星河湾荣景园

星河湾荣景园

星河湾荣景园

星河湾荣景园

现场表演及互动精彩不断

领取当天奖品的周先生开心的表示,“感觉星河湾很贴心,能想起我们业主,还能拿到这么丰厚的奖品,让我们很是感动。”获得一等奖的王先生一家更是开心的一直说道“很高兴!很高兴!我会介绍更多的人加入到星河湾这个大家庭”整个老业主回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星河湾荣景园元旦回馈老业主活动圆满落幕

业主领取随手礼

星河湾·荣景园  ,地处中华街商圈,拥有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衡水路北中心,紧邻衡水高铁北站,交通要道立体路网,通达全城,便捷交通畅达!

星河湾·荣景园

优质地段不套路!优质中小学、信和商厦、欧式城堡幼儿园,三所学校带来稳定师生客群!星河湾荣景园本社区的人口基数支持,以及周边高端社区入驻人口加持,为商业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

星河湾·荣景园

【星河湾·荣景园】主力建筑面积约104-130㎡高端科技社区,合理规划,奢华配套,满足各类精英的需求!新风除霾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等智能家居,无时无刻不彰显我们的用心!

星河湾·荣景园

路北的变革!星河湾·荣景园104-130平阔景三居接受咨询!星河湾·荣景园精雕细琢,全面动工!

推荐理由:   星河湾·荣景园98-128平精品户型接受咨询!路北的变革!星河湾·荣景园精雕细琢,全面动工,终于不再低调!

效果图

星河湾·荣景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区怡然城
户型三居室(98.24㎡)三居室(110.62㎡)三居室(107.07㎡)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底1-7#楼交房开盘时间

简介:   星河湾·荣景园位于中华大街大庆路路交叉口北行200米!星河湾·荣景园项目致力打造地中海风格的微地形园林景观,融入住宅高科技理念,采取先进的新风除霾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百万景观区灭蚊设备、24追踪安防系统、以及公共区域精装修真正做到以“变革”的姿态改变路北的居住环境。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11407。

本项目总占地358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米,包含商业占地30亩,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住宅用地165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

实景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路凯伦

    衡水信和·荣景园楼盘置业顾问

  • 王智勇

    衡水信和·荣景园楼盘置业顾问

  • 左海华

    衡水信和·荣景园楼盘置业顾问

  • 孟桐

    衡水信和·荣景园楼盘置业顾问

  • 尹捷燕

    衡水信和·荣景园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