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景·和湾香颂荣获2018衡水房地产发展年会5项大奖

来源:房天下 2018-01-13 11:30:00

[摘要] 中景·和湾香颂斩获2017年度城市品牌影响力房企等五大奖项,中景·和湾香颂,2018年势不可挡!

2018年1月10日,以“梦想起航、感恩有你”为主题的“2018中国衡水房地产发展年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衡水龙源酒店锦江厅圆满落幕。十九大榜单一一揭晓,中景·和湾香颂斩获2017年度城市品牌影响力房企等五大奖项,中景·和湾香颂,2018年势不可挡!

 

衡水房天下房地产发展年会

现场揭晓了各大榜单,展示了过去一年衡水房地产相关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现了在行业风云变幻的房地产背后,企业精英们正视挑战、勇于革新的魄力。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衡水)为2017年衡水楼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2018年的楼市开局增添了遒劲的一笔。

2017年度城市品牌影响力房企

在衡水,有这样一些房企,他们或在本土深耕多年,或载誉而来,与衡水这座城一路同行。他们既是有影响力的筑梦者,更是百万业主的梦想家。他们以赤子之心筑城,以深耕之心筑梦,品牌地产深耕不辍,有口皆碑影响长存。

和湾香颂

和湾香颂

2017年度购房者信赖楼盘

惟诚可以破天下之伪,惟实可以破天下之虚。在纷繁复杂的楼市中,有这样一些楼盘,用建筑质量构造起互信的基石,用交房时间架构起互信的桥梁,他们不需要过多的华丽辞藻,已经足以成为衡水购房者最信赖的“家人”。

2017年度营销创新力楼盘

“互联网+”形势下,移动互联网的全面兴盛,在一定程度上也导致了营销泛滥现状的形成。如何突破重重包围,实现精准投放,且令人印象深刻?创新思维打造营销热点,利用云计算、数据提取等创新技术进行精准营销等,都成为营销成功的关键。

和湾香颂

2017年度城市地标楼盘

随着城市住宅水平日趋成熟,城市中不断涌现出富有城市人文特征的住宅建筑群,这些项目慢慢成为各区的显著标识,甚至取代原有城市地理标志成为城市的新地标。在房地产产品百花齐放的年代,项目总能引导一种潮流,并最终促成其成为置业的风向标。

2017年度人居生态典范楼盘

如今,人们买房子已经不再是为了单纯的解决居住问题,更多的是要享受一种生活方式。2017年,衡水地产圈出现了一批这样的楼盘,他们通过景观与建筑的完美结合,让人们充分体验现代都市生活的全新品质!完美配套+绝美景观+开发实力,他们用作品获得了衡水购房者的青睐!

中景·和湾香颂项目是由世界500强中国中铁骨干成员企业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景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衡水“中景·天玺香颂”的首席风范之上,精心筑造的全新一座“荣领湖城”的生活居住区。项目总投资额逾30亿元,位于中华南大街以东,中心南大街以西,滏阳一路以北,丰收路以南,北邻衡水海关,东侧规划和湾香颂生态公园和衡水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未来配套齐全完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项目总占地面积逾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1至26层现代欧式风格住宅34栋,以及功能齐备的邻里中心、社区商业、社区医疗、菜市场及国际双语幼儿园等,景旭地产竭尽心力为业主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与各位业主一起努力,建立属于香颂的专属幸福。

2室2厅1厨1卫 87.37平米

3室2厅1厨2卫 124.40平米

推荐理由:中景·和湾香颂位于衡水南城核心,尽享便捷交通,成就畅达人生。

中景·和湾香颂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西区百货大楼
户型三居室(134.91㎡)三居室(125.98㎡)三居室(124.4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31日26#27#29#30#35#36#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0月18日已开盘

户型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