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激情夏日 房天下6.10日夜场看房团再度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7-06-10 16:47:00

[摘要] 随着天气日渐炎热,不少人都希望待在室内不愿意出门。为了让广大购房者夏季看房更舒适,2017年6月10日,衡水房天下2017年首次夜场看房团再度来袭,让购房者在傍晚吹着凉快的夜风,悠闲惬意的去看房!

随着天气日渐炎热,不少人都希望待在室内不愿意出门。为了让广大购房者夏季看房更舒适,2017年6月10日,衡水房天下2017年首次夜场看房团再度来袭,让购房者在傍晚吹着凉快的夜风,悠闲惬意的去看房!6月10日“夜场”看房团涵盖:公园壹号·公园书香城、上海公馆旗舰版、隆兴宜居、香榭丽都、滨湖国际伯爵府、恒大绿洲、绿城·御京府。

每到一个楼盘,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看房团网友有条不紊的聚集在沙盘旁,非常认真地听取置业顾问的讲解。随后查阅户型图、宣传单页等资料,选出自己喜欢的户型,并向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网友表示,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非常好,帮助他们节省了很多时间。买东西尤其是购房,当然要货比三家,当然也要该出手时就出手。一些网友甚至很明确留下了自己的购房意向。

最近涨价的传闻满天飞,在石家庄创业的王先生加快了看房步伐,此次报名看房团,就是步,“看房是一方面,也想了解一下市场的走向,如果有合适的就可以定下来”王先生对房天下工作人员说。至于对哪个项目比较感兴趣,王先生更看好隆兴宜居,“保利地产高额拿地的新闻喔看了,对开发区的发展比较看好,而且隆兴宜居目前价位比较合适,户型也多样,选择空间比较大,要认真咨询一下信息才行,可不能等到涨价了再后悔。”对目前的衡水楼市王先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看房团另一位网友王先生,是来衡水为为了给孩子买婚房的。这次他们 父子俩从北京赶回来的。王先生说他一直关注衡水房天下官方网站,在之前也多次接到房天下工作人员的电话回访,可是苦于工作比较忙,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这次机会比较难得,尤其是和孩子都有时间的时候。据了解王先生一家人都在北京上班,想在老家给孩子买套房子,对于地理位置没有特别的要求,就是想买个八九十平的两居,给孩子结婚用。提及对看房团的感受,王先生表示:“挺好的,工作人员服务挺周到的,车接车送。这次没有碰到合适的,下次有有机会我还来参加。”

房天下历次看房团的专业性和贴心性服务都收到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双重认可,本次也不例外,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和结束后,开发商和购房者均表示,买房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头等大事,专业的房地产媒体不仅要紧随政策,释放信息,更要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广阔的沟通渠道,房天下这个平台对开发商和购房者都至关重要。在活动圆满收官后,开发商和购房者都期待房天下今后多策划组织这样的活动,促进衡水楼市健康的发展!

衡水房天下看房团预约报名热线:0318-2100228/21001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