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2月7日 松瑞地产与龙湖物业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房天下 2016-12-14 21:25:00

[摘要] 12月7日,松瑞地产与龙湖物业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2016年12月7日,松瑞地产与龙湖物业签署顾问合作协议。自此,松瑞地产与龙湖物业合作正式达成。松瑞地产·佳润物业将在太平戴维斯前期定位指导下,遵循龙湖物业“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绽放品牌价值,带给业主有爱,有趣,有惊喜的物业服务体验。

上海公馆

上海公馆

上海公馆

一、上海公馆住宅现场考察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物业的企业理念,龙湖物业也将这一理念贯彻到每一项服务中,为广大业主营造出专属的“龙湖式幸福”。经过近20年的不懈努力,龙湖物业享誉。早在2012年,龙湖物业首次推出《龙湖物业标准白皮书(2012版)》涵括人力资源、服务流程设计、安全防护、园区环境等专业领域的两千多条标准。这一白皮书的发布,震惊行业。

上海公馆

松瑞地产在引入专业物管经验方面不惜重金,旨在以专业团队,优质服务理念给业主精致入微的服务。

上海公馆

2016年12月6日松瑞地产力邀龙湖物业集团市场发展部经理及其物业专家顾问团队莅临衡水松瑞地产上海公馆一期住宅现场进行项目物业实地考察。

上海公馆

上海公馆

上海公馆

上海公馆

现场考察期间,龙湖物业专家顾问团队与松瑞·佳润物业各部门主要成员进行一对一沟通,了解目前物业服务的具体情况,专家顾问团队针对物业各部门服务现状提出中肯建议。

二、松瑞地产&龙湖物业会议交流

2016年12月7日上午,松瑞地产总经理白昆亮先生及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白秀英女士及物业部,项目管理中心,营销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与龙湖物业专家顾问团队的交流会议。

龙湖物业专家顾问团队针对上海公馆一期住宅项目物业现场考察情况按照前期工程设计及施工部分,客服服务部分,秩序维护部分,设备设施管理运营部分分别提出专业化建议。

双方在从业主感受出发,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物业服务体验方面达成高度共识,展望未来合作,双方充满期待与祝福。

1

1

1

1

三、松瑞地产&龙湖物业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2016年12月7日上午,松瑞地产与龙湖物业会议交流结束后举办了签约仪式。

1

1

1

1

龙湖物业集团市场发展经理蒋骏辉先生表示:“龙湖集团作为上市企业,龙湖物业是龙湖集团三大核心板块之一,非常荣幸与松瑞地产·上海公馆项目合作。基于与松瑞地产上海公馆企业文化理念中提出的“精致、精细、精心”的海派文化及包容大气的文化理念与龙湖的善待文化非常契合;企业文化的共性与高度贴合为本次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相信在上海公馆的项目上龙湖物业与松瑞地产的合作会非常愉快;相信通过松瑞与龙湖的强强合作,将为上海公馆业主与衡水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物业服务,同时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将松瑞地产打造成为衡水的标杆项目。”      

1

松瑞地产总经理白昆亮先生表示:“松瑞地产始终把商品房的销售作为一个起点,把后续的物业服务作为一种社会责任来看待。前期针对物业我们做了大量的努力和投入,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是我们感觉到在专业性和服务理念上我们还和行业的真正品牌有一定差距。所以本次我们积极的寻求与龙湖物业的合作,目的是提升我们的服务理念与服务质量。

龙湖物业的“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是把对业主的长期的真诚的善待用一生的时间去服务,他们的服务宗旨是“满意+惊喜”,包括在服务中提出的2578条服务细则与上海公馆海派文化的“精致、精细、精心”非常吻合,这也是我们两家企业能走到一起达成合作的主要原因。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真正的把上海公馆通过物业服务品质的提升在衡水树立一个较有影响力的黑马品牌。”

1

四、改变正在发生,惊喜敬请期待

松瑞地产一直秉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如何为业主提供更为优质的物业服务,是松瑞·佳润物业近年来重点思考的问题。此次选择将堪称中国房产界的优质物业服务典范的龙湖物业“请进来”,传授物业管理和服务提升经验,正是松瑞地产矢志提升物业服务水准、造福广大业主的决心体现。

房地产白银时代,是一个战略至上、品牌为王的时代。加强与行业标杆企业的合作,持续提升品质与服务,提高地产专业化程度为业主及广大衡水市民带来更好的住宅及商业地产项目是松瑞地产的不断追求。改变正在发生,惊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