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消息! 衡水南外环和京衡大街工程助力龙源东郡

来源:房天下 2016-11-22 15:28:00

[摘要] 打通南外环工程将对龙源东源项目目配套和交通都将发挥积极作用,畅通的道路正将城西、城东、滨湖新区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一个东西相通,南北相连的城市交通网络正步步成为现实!!!

投资者的眼睛总是雪亮的,在他们眼中注重的永远是一个城市的发展空间和一个区域的上升空间。所以,无论做何种投资地段与交通是投资者们的首要因素

近期,备受关注的衡水南外环工程有了新的进展,南外环贯通工程及京衡大街道路提升工程是拉大城市框架、补齐城市功能短板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标准筹办第二届河北省园博会、提升市区路网畅通水平的现实需要。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和市政府工作安排,由桃城区负责南外环贯通工程及京衡大街道路提升工程的征地拆迁工作。为按时完成市政府布置的工作任务,现公告如下:

南外环贯通工程及京衡大街道路提升工程征地拆迁范围涉及河沿镇和河东街道两个区域的北沼、旧城、三杜庄、干马、王庄、集贤、南华、三徐庄、北门口、前野营、大西野营等村。

南外环贯通工程及京衡大街道路提升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实施主体为河沿镇政府和河东街道办事处。河沿镇政府和河东街道办事处具体负责本区域内协议签订、征拆补偿、地上建筑物拆除和地上附着物的清表工作。

  南外环路一旦打通,对河东区的交通会有较大帮助。衡枣路作为南北向的大动脉、南外环(东)打开,将充分发挥作用,盘活整个路网,方便沿线居民快速去往全市各处。

且不说这些规划能否给衡水的交通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新的道路必定会缓解原有道路的压力,让出行多一种选择,给城市添一分畅通。

打通南外环工程将对龙源东源项目目配套和交通都将发挥积极作用,畅通的道路正将城西、城东、滨湖新区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一个东西相通,南北相连的城市交通网络正步步成为现实!!!

龙源东郡项目位于桃城区京衡大街与景和大街(原衡枣路)南行500米路东,地段绝佳,项目占地110亩,总建筑面积近22万平米,由13栋高层建筑组成,其中6栋18层,4栋24层,3栋26层,分两排依次排列,整个项目内部除有高品质的住宅和商业外,社区内部还将规划双语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文体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

 

龙源东郡项目作为精信地产城东的又一力作,在产品设计及理念创新等方面迎来升级,70-121㎡创新户型,拉开城东高端生活的大幕,高端的社区配置也将会为火热的城东区打开新的格局。项目位于城东核心区域,是衡水市政府重点打造的行政、金融、文化和商贸中心,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交汇地,是城市正方向,未来发展前景可观,同时因为河西区的新城建设,河东区业已成为衡水后的价值洼地。懂你,为你准备下具潜力的绩优股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9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