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衡水市3D打印技术推广暨3D打印体验馆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6-09-07 15:46:00

[摘要] 2016年9月7日上午9点58分,由衡水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主办,泰华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衡水市3D打印技术推广暨3D打印体验馆揭牌仪式在世奇3D打印体验馆隆重举行。

2016年9月7日上午9点58分,由衡水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主办,泰华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衡水市3D打印技术推广暨3D打印体验馆揭牌仪式在世奇3D打印体验馆隆重举行。衡水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局长田大峰,副局长 洪,衡水市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赵志勇,中国共青团衡水市委副书记门兰新,工业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孙树军,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殿华,泰华公司总经理陈希春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

活动门(来源:房天下)

仪式上,各位领导为世奇3D打印体验馆分别进行了”3D打印示范性应用基地“、”3D打印创新示范性教育基地“、”校企合作创客中心“的揭牌,同时宣布世奇3D打印体验馆正式开业!

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来源:房天下)

领导落座(来源:房天下)

领导讲话(来源:房天下)

揭牌仪式(来源:房天下)

仪式结束后,领导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世奇3D打印体验馆,对馆内智能机器人、三维人像扫描、3D打印机、3D打印笔、AR增强现实、煎饼3D打印机、无人机模拟飞行、VR虚拟现实等项目赞不绝口,也亲身体验了高新科技所带来的新奇感受。在3D打印标准化培训教室,领导们兴致勃勃的听了一堂3D打印建模课程,同时表示体验馆的建立为我市科学技术的发展起到很大促进作用,为我市素质教育的创新提供了新的平台。

领导参观体验馆(来源:房天下)

3D打印作品展示(来源:房天下)

打印煎饼(来源:房天下)

人脸打印(来源:房天下)

飞机模型展示(来源:房天下)

3D打印教学(来源:房天下)

世奇3D打印体验馆位于衡水市隆兴路196号,丽景福苑北门西行100米路南,占地400平方米。该馆是泰华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3D打印板块的展示平台,也是河北省针对3D打印体验、创新应用,3D打印技术培训、教育教学、3D打印创客项目孵化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场馆,包括三维扫描、3D建模、打印体验、3D打印笔、无人机模拟飞行、VR体验等十余个体验项目,主要面向社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高、中、小学校,3D打印爱好者和其他有3D打印需求的客户。

依托泰华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研发成果,世奇3D打印体验馆将建设成为3D打印示范性应用基地、3D打印创新示范性教育基地、3D打印创客中心,助力科技创新、素质教育、文化创意等产业发展,推动3D打印技术的推广普及,全力打造3D打印技术旗舰机构。

3D打印是快速成型技术的一种,它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

3D打印快速成型的巨大吸引力,在多行业多领域已经取得了可观的市场反馈,形成高效率、高质量、高精度的完整工艺体系。如文化教育、工业设计、汽车制造、机械设计等。

今天举行的衡水市3D打印技术应用推广暨3D打印体验馆揭牌仪式,建立了我市家3D打印技术示范性应用基地、创新示范性教育基地以及校企合作创客中心,以此为契机,3D打印技术在我市将得到更大力度的推广和普及,以点带面,辐射周边省市,逐渐扩大行业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