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怡水公园景观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带动区域价值提升

来源:房天下 2016-09-06 11:19:00

[摘要] 从何时开始,怡水园(宝云街路段)的南北大门开了,和平路上的人们开开心心的来逛衡百国际了!即便道路有些坑坑洼洼不太顺畅,即便过小桥时兴许马力不足需要下车,但是这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

公园是城市园林绿地的主要部分,又是城市的窗口。作为市区的主要景观和群众活动场所的怡水公园自4月1日闭园进行景观提升工作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随着衡水湖马拉松赛的日益临近,怡水公园升级改造工程也将进入尾声,预计9月底即可整体竣工,届时可充分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

怡水公园景观改造工程

改造中的怡水公馆(来源:房天下)

   怡水公园位于工业新区,是城区大的城市公园,占地430亩,其中水面面积220亩,是一座集景观、生态、休闲、文化、健身于一体的开放式生态型文化公园。园内主要设有湖岛景观、休闲娱乐、历史文化展示等功能区,分布有文化广场、音乐喷泉、渔人码头、金鱼观赏、柳浪闻莺、花溪戏水、文化长廊、董圣雕像等多个景点。自2004年建园开放以来,累计接待游客逾千万人次。

怡水公园景观改造工程

怡水园升级改造工程公告(来源:房天下)

 怡水公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以生态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为理念,对公园进行人性化改造。把文化广场的设施布局进行了调整,文化柱向两侧各迁挪15米,文化石向北迁挪15米,使广场空间变大,整体结构更加科学合理;公园主园路重新铺砌彩色沥青,充分满足市民健步行对弹性地面的要求;绿化设计层次突出,色彩丰富;增加沿湖甬道,扩大树下休息空间;增设环湖栈桥景观,使环湖行成为现实;增设假山3座,亭台2套,突显江南园林风格,建设亮化工程,对园中10座特色石桥进行亮化,使夜景更美、更靓、更妖娆;将宝云街南北贯通,瓶颈变通途;增加厕所1座,改造2座,使厕所文化达到星级标准,将游乐场、商售亭全部拆除,重新布置,一改过去乱象;增加机站,率先实现Wifi全覆盖,体现智慧城市理念;整理沿湖驳岸水生植物,充分体现海绵城市理念;增加小品景观,给水、排水,体育健身设施,逐步完善公园各项功能。

怡水公园景观改造工程

升级改造中的怡水公园(来源:房天下)

怡水公园景观改造工程

怡水公园改造效果图(来源:房天下)

 怡水公园提升改造后,湖内蓄水量将达到30万立方米,绿化覆盖率将达90%,完成作为综合公园城市生态系统、城市景观功能的各项指标,建成衡水美的文化公园和大的避灾广场,充分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锻炼、文化活动的需求。

目前怡水公园文化广场的提升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恢复了开放。全部工程9月底完成,10月1日之前对市民全部开放。

随着怡水公园改造升级工程的进展,周边楼盘项目的区域价值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尤其是位于怡水园东侧的怡水公园项目,项目西北两侧紧邻怡水公园水面,打开窗户就能欣赏到怡水园的美景!

怡水公园景观改造工程

怡水公馆楼上看到的怡水园景色(来源:房天下)

怡水公园景观改造工程

怡水园与怡水公馆的区位关系(来源:房天下) 

怡水公馆400-890-0000 转 805111

推荐理由:怡水园畔准现房 大户型热销

效果图

项目简介:怡水公馆项目位于衡水中轴线人民路与宝云街交汇处,紧邻大型商业衡百国际;周边高端社区、写字楼、大型商场、商业步行街等均汇集于此,显赫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其不断增值的广阔前景。项目总占地123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由18栋板式高层组建而成,楼层为18-28层,项目容积率2.8,建筑密度24%;整体规划为高档住宅、精品商业街、高端写字楼于一体的新城市综合体。 怡水公馆项目区别于其他高端楼盘的亮点是其紧临着衡水的大型水景公园怡水园,怡水公园水面从西北两面环抱怡水公馆,推开窗户你看到的是怡水公园150000平米浩淼湖面美景。 

户型图

交通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作为的吧!!看看全国去找找吧!!!

2017-07-15 05:18:53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衡水市人民政府没有作为

2017-05-17 09:40:12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